研酱ovo

盛年不重来,一日难再晨

今天,是那次之后,你第一次离我这么近从我面前走过。
我不知道你有没有看到我,但我的余光和我的视线,一直都没有离开你。
可当你站在我面前的时候,我又不敢正眼看你,我怕其实你已经不认识我,怕你其实已经将我遗忘,更怕你对我充满厌恶。
我本是个不讨喜的人,能遇见你,喜欢上你,已经是我的荣幸。
自然不敢奢望什么别的。
你的回应,或是你相等的喜欢,从来都是我不敢想的。当然,也是我永远无法得到的。
能够与你交流,同路的那几天,就足以让我一直欣喜了。
可我还是不想祝福你,不想祝福你和她可以好过。
我知道这样很讨厌,可我控制不住,为什么你可以好过,而我就要受痛苦的煎熬?
好吧,因为是我一厢情愿。

我祝你开心的时候你也祝我开心,
可你给过我的开心,再也不会有了。

评论